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影视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圆满结束
2012-05-04 15:26 董岑   

为落实我校《关于举办我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加快培养青年教师的步伐,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夯实业务基本功,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5月3日举行了“音乐与影视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竞赛给予了高度重视,特意邀请了学校督导组张红组长、王学兰教授、李桂金教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按照自愿报名、各系推荐的原则,共推选出5名教师参加本次竞赛。参赛的老师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竞赛中把自己的教学风格展现给大家。

赛后的点评中,校督导组张红组长、王学兰教授、李桂金教授和王临惠院长就教学方式方法、备课的要点、课堂互动、教案的规范、板书的设计与规范、课件与板书的关系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使参赛教师茅塞顿开,受益匪浅。

全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全程观摩了此次基本功竞赛,普遍反映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受到很多启发,有助于自己教学能力的提升。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