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影视学院星级团支部评选完美落幕
2012-05-03 08:36 董岑   

2012年4月19日中午十二点半,音乐与影视学院2011——2012学年度五四评优之星级团支部终审展示会在雅艺楼C455顺利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工办老师、学生会主席担任评委,全体班主任、各班团干部代表到场观摩。

学院经过初评共选出六个支部进入终审展示,在整个展示过程中,六个支部秉承着乐观、积极、青春、进取等理念,运用视频、IEBOOK、现场排演、解说等方式,展示支部特色,节目精彩纷呈,受到院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展示过程中,各支部运用各具特色的形式展示支部形象。其中,09戏文四运用八米条幅、画报、对联的形式记录支部一年以来的成长历程,09音乐学则通过表演情景剧的形式,以班级列车车厢为支部展示背景,每节车厢都像评委展示了不一样的支部建设,支部展示同时有现场同学进行戏曲脸谱现场演示,将专业与实践相结合。10键盘表演团支部则充分运用专业特长,唱、弹、吹、奏相结合,给观众一场音乐盛宴。11键盘团支部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毅力挺进终审展示,支部模拟电视采访的方式强调支部特色,又用三句半串场,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凸显本支部优秀的创新能力。10音乐学团支部则一改往日,将支部介绍串联到小品中,主题明确,让人印象深刻,娱乐的同时将本班突出的实践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到随后10表演团支部的出场同样让人耳目一新,整个展示用视频与现场表演结合,突出本支部活跃、青春、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最终,按照初审成绩和终审展示成绩4比6的比例,二三星(包括红旗)团支部的名单出炉。获得五四评优星级团支部的支部有:一星:10戏文一团支部、10戏文2团支部、10戏文三团支部、10戏文四团支部、11民舞团支部、11戏文二团支部。二星:09音文团支部、11键盘团支部、10键盘团支部。三星:09戏文四团支部、10音文团支部、10表演团支部。其中,总成绩最高的09戏文四团支部获得红旗团支部。评选结果将上报校团委审批。

此外,学院的学雷锋优秀代表,勇救患病走失老人的10级表演班刘鲁阳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员标兵。

音乐与影视学院2011——2012学年度五四评优之星级团支部评选完美落下帷幕,我们相信,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通过评比,激发了各个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充分展示了各个支部的特色,有利于团员青年提升素养,塑造品质。今后,音乐与影视学院会继续做好星级团支部及优秀团员等评比工作,不断提升团建工作水平。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