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爱君自编自导电影《月亮船》入围国际电影节
2012-05-03 08:32 董岑   

电影《月亮船》由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系主任杨爱君编剧并导演,由北京海色天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取材于生活,描述的是一个在地震中失去双亲的孩子,由月亮女儿引导从悲伤变为快乐的故事。《月亮船》剧组2011年4月入驻西昌,历经21天的奋斗顺利杀青。四川省政府高度重视,特意举行了封镜仪式。

2012年3月25日,电影《月亮船》入围第十七届国际家庭电影节,这次电影节参赛影片1000多部,本届电影节共有35个国家的105部影片参展,中国入围8部,大赛组委会认为电影《月亮船》故事好,音乐好。在洛山矶的中文学校包场观看电影《月亮船》。

多家媒体对电影《月亮船》进行报导。天津电视台对电影《月亮船》进行采访。近日,电影《月亮船》又入围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已在电影节安排专门展映厅播放电影《月亮船》。并于4月28日在北京举行电影《月亮船》首映礼,后在北京保利影院上映。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