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影视学院11戏文一班学生举办“踏春四月,环保先行”活动
2012-05-03 08:25 董岑   

2012年4月12日,音乐与影视学院11级戏文一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石蓓老师的带领下举办了“踏青四月,将环保进行到底”的活动。

堆山公园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但在这也有不和谐的音符,由于踏青人数增加,虽然清洁工人辛苦工作,但山上还是有一些垃圾。戏文一班的同学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方便袋捡拾垃圾。此次活动不仅仅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还是同学们将理论付诸实践的一次生动写照。环保,对于同学们来说将不再只是空洞的,抽象的,而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我们从现在就要开始行动。在此次活动中,捡拾游客的垃圾并不是活动的本质,这过程中向游客所传播的环保的思想则是尤为重要的。团日活动,环保先行,将环保进行到底。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