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影视学院2010级音乐学团支部举办“美化校园环境 争学雷锋精神”团日活动
2012-04-06 09:30 董岑   

2012年3月18日,音乐与影视学院2010级音乐学团支部组织了“美化校园环境,争学雷锋精神”活动。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是雷锋曾经说过的话,他激励着千千万万的人们,重要的是我们也要像雷锋同志一样坚持不懈的坚守着这一信条。当代青年更要学习雷锋精神,并真正的投入到“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中去,创造美好家园。2010级音乐学团支部的同学们在学校的生活广场、宿舍楼内,组织举行了清除小广告的活动。

“劳动是世界上最光荣的事”,2010级音乐学团支部在心中默念雷锋同志说过的话,在和煦的春风下展开了活动。同学们积极劳动,有的用自己的双手将小广告一点点撕下;有的准备抹布将墙上的痕迹擦干净;有的先将其用水弄湿,再轻松的撕下。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感受着劳动的快乐,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同学们真正的投入其中,同时也感受颇多,认识到要学习雷锋对待事业的态度,学习雷锋刻苦学习的钉子精神,学习雷锋关心人、爱护人、支持人的品质。

在这阳光明媚的三月,在这充满生机的春天,2010级音乐学团支部的每一个同学认识到时时刻刻为他人、为集体、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从点滴做起,在今后大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和谐社会的合格公民。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