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郎媛媛原创作品音乐会圆满结束
2008-06-02 14:45    

郎媛媛原创作品音乐会圆满结束

2008年4月10日晚“郎媛媛原创作品音乐会”在雅艺楼合奏厅C455举行。我院党总支刁雅芸书记,李庆国副书记,音乐理论表演系杨海源教授等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郎媛媛同学是我院08届声乐表演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她不仅致力于声乐表演的学习还不断扩充自己其他领域专业的学习。对于音乐的热忱使她拥有了音乐创作的灵感,于是她投入到音乐作品的创作中在声乐表演的同时尝试了词曲的创作和器乐的搭配。这些技巧在本次音乐会中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郎媛媛原创作品音乐会”从词曲创作到器乐搭配以及歌曲的演唱和舞台表演都是由她自己一人创办。从郎媛媛同学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她对本专业学习的认真努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更让我们感悟到了她对音乐的那份热爱和执着,增强了对于自己专业领域知识学习的必要性及广泛涉及相关的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音乐会结束后,每位同学都决心向郎媛媛同学学习,以她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中,不仅要注重本专业的研究,同时更应该积极扩展相关领域知识的学习。

图 片: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