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影剧本《老狗》创作研讨会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
2024-01-04 19:59  

20231228日下午,电影剧本《老狗》创作研讨会在天津师范大学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中国电影基金会钟惦棐电影评论发展专项基金主办,由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承办。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包括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饶曙光、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道新、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常务副会长张卫、中国艺术研究院影视所所长赵卫防、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秘书长胡建礼、潇湘电影集团导演韩万峰、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林书、中国影协儿童电影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朱玉卿、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爱君、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教授,国家青拔人才陆长河、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创作部副主任殷诗华、自由导演刘鹏、自由作家张涵在内的15位业界知名学者参加会议。

首先编剧陆长河对剧本《老狗》进行了简单的情况概述,另一位编剧张涵对剧本进行了创作初衷和背景的讲述,恳请与会嘉宾对剧本提出意见和建议。

说明: P1013527

剧本研讨会由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常务副会长张卫主持,与会嘉宾从剧本风格、影片类型、剧本人物关系以及思想内涵等多方面对剧本提出了建议,从市场的角度分析了剧本《老狗》的商业价值,对剧本提出了良好的愿景并给予了切实的修改意见。

会议的最后,陆长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感谢各位专家学者的莅临指导,对大家给予的宝贵建议表示了由衷的致谢。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官网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