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汪昌博博士来我院做讲座
2018-11-21 14:14  

汪昌博博士来我院做讲座

2018年11月12月汪昌博博士应邀在天津师范大学音乐厅进行主题为《声乐艺术的技巧与表达》的学术讲座。汪昌博不仅在学术上有较高的造诣,在音乐教学方面也颇有成就,在德国柏林“汉斯—艾斯勒”国立音乐学院取得本科和研究生文凭之后留校任教。

在讲座中,汪昌博博士首先为同学们阐述了在声乐艺术之中技巧与表达方式的意义,然后邀请同学们上台展示,耐心地针对同学们的典型问题进行生动的讲解,根据大一到大四不同阶段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解疑答惑,为大一同学的紧张情绪提供了实用的小技巧,对大四的同学进行演唱曲目渊源以及情绪结合的解答。

除此之外,博士还注重与台下同学的交流,让没有勇气和机会上台展示的同学也能有所收获,讲座结束后,还热情地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与同学们进行后续的学习交流。

此次讲座让声乐系同学接触到了新的教学方式,也为我院老师与外校老师搭建了教学交流的平台,对音乐教学有重要意义,也呼应了“走出去,引进来”的时代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