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13级戏文1班和3班共同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2015-06-09 10:24 董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团员进一步增强对党的科学认识,4月22日下午四点半,13戏文1班和13戏文3班在劝B113联合举办了“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两个班的团支书从不同的角度带领同学们了解什么是“四进四信”以及如何做到“四进四信”,同时指出,它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与当代大学生的生活紧密结合,在实践中深刻领悟其内涵。

接着,团支书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关于“四进四信”的问答互动,同学们纷纷发言,积极地表达了讲话精神的了解与看法。大家通过观摩学习了视频资料,对“四进四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3级戏文1班和3班采用亲密和团结的活动方式、筹划互动性强的活动项目,为“四进四信”注入了活力。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切身感悟“四进四信”的精神内涵,而且拓宽了视野,为今后长远发展奠定基础。最后,前来观摩团日活动的组织部副部长王凯圣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祖国,慈祥的母亲》,伴着嘹亮的歌声,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