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小影风采 >> 正文
“放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师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我院荣获一等奖
2017-12-05 16:31  

“放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师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我院荣获一等奖

119日中午两点半我校在音乐厅举办以“放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天津师范大学双周音乐会暨第二届校园合唱节活动。校党委书记荆洪阳、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校纪委书记胡英江、副校长廉军、学校各部处室领导及各学院领导与全校7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校团委校艺术教育中心联合举办,我校共有24个学院参加比赛,各学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我院参赛师生齐心协力,表现精彩,最终荣获全校一等奖。

我院演唱的曲目是《四渡赤水出奇兵》和《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师生们感情投入,歌声嘹亮,演唱结束得到了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小影来到后台,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很激动,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微笑。小影随机采访了一位参演的同学“同学,比赛结束你有什么感受呢?”他指了指处于兴奋状态的老师同学们说道“这不就说明了一切吗,很激动啊!”

赛后,院党委书记高娟老师接受了小影的采访。高娟老师说: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更重要的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扬红色精神讴歌新时代,讴歌新中国。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