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小影风采 >> 正文
我院第四届社团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17-09-04 08:43  

小影报道|我院第四届社团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627日下午六点,我院在雅c455举行“展社团风采,显青春魅力”第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吴金明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静老师,学工办辅导员韩校老师,以及音乐与影视学院学生会主席唐洪骏同学,副主席王钰晗同学,社团联合会理事长李雪倩同学和各社团成员百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场播放了本届社团节活动回顾的视频,每个社团活动的精彩瞬间让大家心中都充满了回忆与感动。从四月至今,我院第四届社团节历时两个月,这期间各社团百花齐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年轻的心灵在这里汇聚,活跃的思维在这里碰撞,无论是社团活动策划举办还是参与都让同学们有了更多的感受。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吴金明老师致辞。吴老师指出,本届社团节,各个社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起到了活跃校园文化的预期效果。特别是一些品牌社团活动在全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在提升社团影响力得同时也扩大了对校院的宣传。祝贺本届社团节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社团文化节的评选出了“标兵社团”,分别是星空校园影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评选出三个优秀社团,分别是口才超群的立言辩论社,博学的子期国学社,酷炫的v6轮滑社。

   每一个优秀的社团都离不开优秀的领导者,对此我们向李雪倩,穆思宇,许志刚,宋雨倩,刘建建这5位社团骨干颁发了“优秀学生社团骨干”奖。

   百度百科俱乐部---互联网+精准扶贫VR数字博物馆进校园活动、天师乐团---“摇滚毕业专场”、 科技协会---拍摄师大版“成都”四个活动被评为“社团精品活动”。

   董心怡,杜晓旭,王颖,段一凡,周逸雯,张艳凯,孙语琛,张思佳9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社团成员”称号。

   闭幕式上,各社团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来展示本届社团节的成果。文艺部的开场舞,活力四射。由各社团成员与社团联合会成员共同为我们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激扬青春,逐梦音影》将我们对社团的热爱诉说在其中。天师乐团带来的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全场观众们的合唱声中本次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