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俄合作办学 >> 相关活动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舞台实践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2018-11-13 15:34  

 

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舞台实践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2018112日,我校音乐与影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舞台实践音乐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副校长钟英华、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莫斯科国立文化学院派驻教师、音乐与影视学院副院长柴鹏程,音乐学系系主任张淑珍、项目在学学生和家长参加。

音乐会上主持人特别向大家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和俄罗斯专家的情况,对莫斯科文化艺术学院教授们的辛勤教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音乐会以一首激昂优雅的钢琴曲《舒伯特OP51军队进行曲》拉开了序幕,项目学员演奏四手联弹,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们的热情。

接下来中外合作办学班的同学们以高水平的发挥将国内外著名曲目以独唱、重唱、合唱的形式呈现在老师家长们的面前,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其中,大三年级的葛琳怡同学,以一首《多蕾塔做了什么美梦》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她富有感情的演唱,表现出高超的声乐歌唱技巧,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全体中俄合作办学在校学生们共同为大家带来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为本场音乐会划上了完美的休止符

演出结束后,副校长钟英华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文化学院教授和参演同学们合影留念。他称赞俄国教授高水平的教学成效,感谢各位专家教授为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付出的辛苦努力。勉励在学学生刻苦学习,多多向俄方外教请教,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重视俄语学习,更要多多实践,重视表演能力的提高,为将来赴俄学习打好坚实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合作办学近距离接触高水平声乐钢琴表演专家的好机会,努力学习,不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我校自2013年起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文化学院共同举办的音乐学音乐表演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目前已有两届学生赴莫斯科文化艺术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专业学习。俄方派驻学校的教授们大多是俄罗斯或独联体国家功勋演员、著名教授,专业艺术水准高,教学效果突出,项目开展顺利。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