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院聘请朱学敏老师作支部委员培训
2008-05-29 19:42 王丽娟   

学院聘请朱学敏老师做支部委员培训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我院及时对基层党支部作了换届选举工作,并聘请组织部的朱学敏老师对新选举出的支部委员进行党务培训以便于支部生活的顺利开展。

昨天下午2时整培训会正式开始,朱老师首先对党支部的重要性、作用、任务、职责作了细致的讲解,使每位党员对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理解,并对开展党支部生活增强了信心。同时,朱老师又对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作了提醒解释,使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发展工作中思路清晰、理论依据充实。

学院党总支刁书记在之后的会议中对党总支工作提出期望,并和与会师生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的工作思想,布置开展“高举旗帜科学发展质量服务创新”主题实践活动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师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师生将工作重心落到实处,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为学校的五十年校庆献礼。

图 片: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