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
2008-05-29 19:49 王丽娟   

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至今已造成数万余人罹难,数十万人流离失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历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面前,音乐与影视学院的广大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爱心和善行积极响应学校为灾区人民捐款的号召,在第一时间内向灾区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同时,学院师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向灾区人民表达无限的深情与爱心、向奋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人民子弟兵表达了心中的感激:音乐文学班歌词创作方向的同学们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谱写了10多首抗震歌曲,并于5月15日在学院大厅内展出,表达了师生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在天津市总工会组织的《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唱响我们共同的心声》职工合唱比赛决赛活动中,康爱琪教授演唱了由孙光军院长连夜填词谱曲创作的歌曲《有了党你不孤独》,鼓励灾区人民增强信心,抵抗灾难,表演专业的师生表演了话剧小品《共同的心声》以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感激之情。

现在,残酷的现实仍摆在我们的面前,为了灾区人民灿烂纯真的笑容从此不再暗淡,为了帮助受灾同胞尽快重建家园,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情系灾区,奉献爱心,伸出我们友爱温暖的手,献出我们饱含深情的爱,相信涓滴之水,终能汇流成河。

图 片: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