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9-04-07 11:14 王丽娟   

提高质量,强化特色,服务师生,构建和谐

——音影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4月2日下午我院在雅艺楼C455举行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刁雅芸主持了本次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离退休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副校长于新建,原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学校督导组成员訾维刚。

会议主要强调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适应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变化、实现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的难得机遇。

刁书记强调,高校能不能发展,直接关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关系思想政治领域的和谐稳定。我们要深刻认识在高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抓紧抓好。刁书记对我院学习实践活动作了思想动员,要牢牢抓住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环节。我们要注重学习实践活动的思想性、实践性、群众性、实效性。我院学习实践活动从2009年3月开始,到8月基本完成。活动按照三个阶段6个环节有序进行。第一阶段是学习调研,重点抓好学习调研、解放思想讨论2个环节。第二阶段是分析检查,重点抓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2个环节。第三阶段是整改落实,重点是抓好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2个环节。刁书记还就各个环节的具体内容作了详细部署。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为提升教学质量、强化专业特色、服务师生发展、构建和谐学院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组织保证,促进了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0947111336党员动员大会 2009.04.07.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