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2008级新生党员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2008-09-05 09:10 王丽娟   

2008级新生党员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9月3日下午13点30分,我院2008级新生党员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学院会议室胜利召开,学校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朱学敏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刁雅芸老师、学工班主任王桂杰老师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庆国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出了支部书记一名,支部委员两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六名新生党员分别发言表示一定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上好军训第一堂课,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学习,主动帮助同学,协助老师做好工作。支部书记王桂杰鼓励党员们在军训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朱学敏老师做了发言,希望同学们值此学校五十年校庆之际,以一个新起点、新高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图 片:

已添加附件:20089591030学院简报24.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