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魏继昆教授为我院党员作题为“关于科学发展观的几个问题”的报告
2009-04-20 09:08 王丽娟   

魏继昆教授为我院党员作题为“关于科学发展观的几个问题”的报告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2009年4月16日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荣幸地邀请到我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魏继昆教授为教师党员作了题为“关于科学发展观的几个问题”的精彩报告,全体党员如沐春风,收获颇丰。

魏继昆教授的报告内容紧扣时代脉搏,贯穿古今中外,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分别从科学发展观的概念及内容、原因及背景、内涵及实质、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对科学发展观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阐述。魏继昆教授自始至终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认真听取魏继昆教授的报告,教师党员们对什么是发展、什么是发展观、什么是科学发展观以及科学发展观的理论依据、历史背景、借鉴经验、深刻内涵、精神实质等问题有了更加全面和细致的了解,从而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和确保学院工作上水平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随着全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不断深入,我院全体党员学习、工作的热情也不断高涨,逐步认识到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党员们在听取报告后展开讨论,认真总结,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自觉主动地深入学习和思考科学发展观的相关问题,用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指导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效率,切实保障学院各方面工作顺利进行,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提升教学质量、强化专业特色、服务师生发展、构建和谐学院”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0942090804魏继昆教授为我院党员作题为“关于科学发展观的几个问题”的报告.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