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建设专题汇报会议
2017-12-07 16:53  

我院召开专业建设专题汇报会议

   20171130日下午,我院特色专业建设专题会议在雅艺楼C455召开。学院院长康爱琪、书记高娟、副院长杨爱君、柴鹏程、副书记吴金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书记高娟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总结了本系专业建设的经验和体会,对专业建设进行了细致的回顾和分析。音乐学专业、音乐表演专业(键盘与器乐专业方向)、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方向)、表演专业、舞蹈学专业、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专业建设负责人分别对我院在建设特色专业的情况作了梳理,对照目标任务要求,结合专业建设实际,在会上作了汇报和阐述。使得与会人员更清楚的了解我院在建特色专业的建设成果和进度,同时也就未来进一步特色专业提出了一些要求。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对我院专业发展建设的局面作出肯定,强调了专业建设的重要性,肯定了各系的工作成果。要求在接下来的专业建设中,各系要认真准备此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对在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不足和缺陷查漏补缺,推进学院专业建设稳步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