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教师张元成功举办个人吉他演唱演奏专场
2019-05-14 14:37  

       近日,应广大市民音乐爱好者要求,天津音乐厅再次邀请张元老师在天津音乐厅室内乐厅儒熙艺术馆举办了《魅力的欧洲小调》张元个人吉他演唱演奏专场。张元老师为大家演唱了不同时期、不同流派的欧洲经典歌曲,其中有学院派古典意大利艺术歌曲,也有俄罗斯、西班牙等国家传统民歌,作为时代对比,张元老师也演唱了一些在国内鲜为人知的现代欧洲歌曲并演奏了一些西班牙弗拉门戈音乐,演出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座无虚席、气氛火爆。 张元是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教师,音乐与影视学院有着良好的学术氛围,除了科研氛围浓厚,学院各级领导对师生的艺术实践活动十分鼓励与支持,除了定期举办双周音乐会,还会召开教师教学音乐会、班级音乐会以及学生毕业音乐会等,还会定期请专家前来举办艺术实践讲座等,培养了广大师生的业务素质。

张元老师演出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