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声乐系学子在第13届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获佳绩
2019-03-08 14:38  

我院声乐系学子在第13届在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获佳绩

       2019126日至131日,由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及艺术节组委会 、亚洲艺术联盟主办。俄罗斯国立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伽地音乐研究院协办的第13届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在新加坡圣淘沙举行。

       我院声乐系12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学生侯添朔(16声表)获得美声组总体第一名,中国雅歌组第二名;常永顺(16声表)获得歌剧作品组第一名,中国雅歌组第三名;张演隆(16声主)获得中国雅歌组第一名,美声组总体第二名。李朝阳(16声表)获歌剧组第二名,史汶鑫(16声表) 艺术歌曲组第二名。范祎凡(16声表)获美声组总体第三名,流行组第三名。

       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创立于2006年,经过10年的发展,已经覆盖了20余个国家,成为亚洲古典音乐界最具专业性、规模性的国际古典音乐类的比赛之一,是广大歌唱家、声乐教师、专业学生同台竞技、学习交流的国际性舞台。我院学生在本次大赛中的骄人表现得到了大赛评委老师们的称赞。大赛组委会主席、俄罗斯功勋演员、圣彼得堡音乐学院Oleg Sharov教授表示:天津师范大学的选手在本届比赛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我再次祝贺他们,这些充满朝气的年轻人,你不能想象他们还是学生。

       学生侯添朔获奖后兴奋地说到:我们很感谢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对我们的培养及支持,其次我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及我们的导师张岩老师,这次我们取得如此成绩和指导老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感谢学院和老师两年多来的细心栽培和辛苦付出。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让学校为我们骄傲,让老师为我们自豪!

       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声乐系学生在大赛中获此佳绩,并得到了众多国际评委和音乐专家的一致认可,是声乐系教学成果在国际专业舞台上的一次展示和考验。这表明了天津师大音影学院声乐教育近年来在院领导与系领导的带领下,从专业内容、教育方式、培养体系等多方面有了突破性进展。此外,大赛组委会还授予本校青年教师张岩最佳优秀指导教师奖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