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柴鹏程钢​琴教学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05-22 15:38  

柴鹏程钢琴教学音乐会成功举办

   515日晚,柴鹏程钢琴教学音乐会在天津师范大学音乐厅拉开帷幕。柴鹏程教授的学生们为大家上演了一场高雅唯美的音乐会。音乐与影视学院领导、老师及部分学生前来观看。

   音乐会由柴鹏程指导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完成。赵瑞阳同学以一首降E大调奏鸣曲第一乐章拉开帷幕。乐曲是十八世纪后半叶海顿最伟大的钢琴奏鸣曲之一,他精湛的琴艺和丰富的感情把听众带到了音乐世界中。随后同学们演奏了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作品,让听众深刻感受到了钢琴艺术的魅力。音乐会以张文洁同学演奏的李斯特E大调波罗乃兹结束,乐曲庄重华丽,跌宕起伏,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一场教学音乐会是师生教与学的展示,是学生们一次交流学习,也是一次难忘的舞台实践。

柴鹏程,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理事,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副院长,艺术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培养了许多优秀的钢琴演奏及教学人才,在国内外多种艺术节及钢琴比赛中担任评委和艺术顾问。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