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相声演员于谦电影新作《老师•好》主创见面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9-03-29 10:39  

相声演员于谦电影新作《老师好》主创见面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9年3月17日晚六点,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主演的电影新作《老师好》在我校音乐厅进行路演宣传。编剧、导演张栾,于谦老师及汤梦佳、王广源、秦鸣悦、徐子力四位新人演员,现场与我校师生互动交流。我校七百名师生一起观摩了这部笑中带泪的怀旧青春影片。

此次活动由音乐与影视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承办,近四十名的学生志愿者全部来自星空影社和造梦电影厅。在院领导班子高娟、杨爱君、张虹、吴金明、柴鹏程等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一周的筹备活动,圆满完成了此次路演宣传活动。

电影路演活动主办方天津猫眼影业对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和现场取得的效果非常满意。此次活动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也鼓励了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的求学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种与专业前沿最密切的活动能够多多举行。

此部电影已于2019年3月22日正式在全国影院上映。(图片来源:造梦)

主演于谦老师回答现场观众提问

  电影《老师   好》主创与现场观众互动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