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12音文团支部开展“学习‘四进四信’——提笔为枪,抒写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2015-05-28 17:06 董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团员进一步增强对党的科学认识,2015年4月20日上午十点,12音文团支部的同学在雅A105举办了以“学习‘四进四信’——提笔为枪,抒写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主任刘灿老师和团委组织部的门峣峣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共青团团歌的合唱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同学们分别通过演讲和观看视频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四进四信”的涵义。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进行了原创词曲作品的展示。一首首悠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旋律,无不彰显着青春昂扬的活力,激荡着场上所有人赤诚的心灵。最后,在班主任刘灿老师指导发言下,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四进四信”的涵义,今后他们会继续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将“讲话精神”的内涵贯彻学习实践中去。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