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小影风采 >> 正文
我院国际舞专业在2017CBDF中国杯巡回赛石家庄站斩获佳绩
2017-09-04 11:56  

   69日上午9点天津师范大学里面这支高颜值,高形象,高素质的队伍又在学校的钢笔尖集合了。这次这支代表学校,代表学院出战的强力队伍,他们又迎来的2017CBDF巡回赛的分站赛—石家庄站。那么接下来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赛前都做了哪些准备训练,取得了哪些成绩。

   当天下午他们坐了4个多小时的大巴车,刚到石家庄就马不停蹄的来到了训练场地,第一时间让自己放松了一上午的身体马上兴奋起来,进入到赛前训练的紧张气氛当中。当天下午的赛前训练由本专业的两位优秀的老师组织大家,严格按照比赛要求,一轮一轮的给大家拉体力,为确保比赛可能会出现连跳的情况,让大家有足够的体力可以去应对在赛场上面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610号一大早就迎来了几个组别的比赛。选手们都精力饱满投入到比赛之中。最终经过了3轮的激烈厮杀,40多对选手的比拼。我院的5对选手进入了高校专业拉丁组的决赛,并且成功包揽了冠军、季军、第四名、第五名、第七名。

   随后在晚场的摩登部分,我院有3对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获得了冠军,亚军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

   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hina BallroomDance FederationCBDF)成立于1986年,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是最早将国际标准舞引进中国的专业舞蹈社团,是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国内两大国标舞团体之一,由各民族国标舞艺术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职业和业余国标舞者自愿结合而成,是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国际标准舞行业管理社团,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国标舞舞蹈家及国标舞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

   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遵循文艺的“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为培养高水平、高艺术素质的中国国际标准舞专业队伍,促进国际标准舞在我国的普及、提高并走向世界,积极推动中国国标舞事业健康发展。

   610日晚,我院的同学们结束了本次比赛的所有赛程,返回天津。本次比赛,同学们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这跟各位指导老师们辛苦付出和参赛选手们的努力拼搏都密不可分。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对我院国标舞教学培养水准的充分肯定,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专业实践机会。

IMG_265

IMG_266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