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小影风采 >> 正文
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我校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9-04 09:16  

   2017615日,我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在体育馆参加了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典礼,典礼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主持。校党委书记荆洪阳、校长高玉葆等校领导,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今天的典礼活动。    

   典礼上,校长高玉葆致辞,寄语师大学子。随后,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教师分别发言,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毕业典礼结束,我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同学们在体育馆前厅秩序井然地排着队伍,校党委书记荆洪阳、我院院长康爱琪教授为学院毕业生同学一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我院在雅艺楼B区圆厅组织了毕业纪念品发放与户口迁移、档案转接办理等工作。我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安排布置下分工明确,现场秩序良好。

   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校园生活让人回味,祝愿我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心存梦想,激扬青春,不忘母校,大展宏图!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