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部相声基地 >> 基地大事记 >> 正文
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声)传承基地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9-05-08 15:58  

             

    2019年4月11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相声)承基”工作部署会在天津师范大学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参加人员有副校长梁福成、社科处处长赵雅文、教处处处长易志云、马季研究会会长张梅君、宣传部副部长张家玥、团委副书记张毅、社科处副处长刘慧、教务处副处长于剑军、教师教育处副处长门燕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相声)主持人康爱琪、音乐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高娟、副书记吴金明、副院长杨爱君、副院长张虹等人,同时还有学生社团的指导老师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基地”负责部门社科处处长赵雅文主持。赵雅文处长介绍了天津师范大学申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相声)承基”的过程,并强调了基地建设的重要性,重申建设天津师范大学相声传统文化基地是我们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基地的主持人康爱琪教授进行了工作部署。工作部署围绕教育部规定的课程建设、社团建设、工作坊建设、科学研究、辐射带动、展示交流六个方面建设任务展开,并落实到了部门,并部署了基地的宣传工作以及揭牌仪式的相关具体工作。副校长梁福成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进一步要求大家做好基地的各项工作,并同意设立基地秘书处。

会议确定在2019年4月16日各部门上交任务清单。

                           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声)传承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