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部相声基地 >> 基地大事记 >> 正文
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声)传承基地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9-05-08 15:47  

2019年4月9日,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相声)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在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进行。参加人员有副校长梁福成、社科处处长赵雅文、马季研究会会长张梅君、社科处副处长刘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相声)主持人康爱琪、音乐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高娟、副院长柴鹏程、副书记吴金明、副院长杨爱君、副院长张虹。

    教育部文件规定,各传承基地要紧密围绕课程建设、社团建设、工作坊建设、科学研究、辐射带动、展示交流六个方面建设任务,开展基于传承项目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教育活动,加强成果交流与展示,切实将传承基地打造成本校的特色和品牌。大家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声)传承基地建设方案展开了热烈研讨。副校长梁福成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补充,并对方案的执行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个建设任务都要落实到部门。社科处赵雅文处长及马季研究会会长张梅君对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还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声)传承基地成果展示地点及排练场以及宣传策划与管理进行了商议,后在办公楼社科处处长室同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欣处长商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声)传承基地建设地点,同时,确定筹备揭牌仪式。会议商定4月11日继续召开各部门协调会。

                                                                     

                             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声)传承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