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值班要求
2017-03-10 15:31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有效处理应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对学校值班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值班职责

(一)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各种应急和突发事件的报告、处理和记录等工作。遇到紧急、突发或重要情况,值班人员要立即向带班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汇报,并及时处理。

(二)值班人员要认真填写值班纪录,并按值班表顺序做好值班交接工作,特别是需续办和待办事宜。对交接不清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追究责任。

(三)值班人员要注意掌握了解校园内的各种动态。

(四)值班人员要协调物业管理人员和保安人员认真做好楼宇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五)做好假期应办理的各项日常工作。

二、值班要求

(一)值班人员须有高度责任心和警惕性,做好值班工作。做到坚守岗位,处事果断,言行文明,遵守纪律,做好记录,确保安全。

(二)值班人员要按时上岗,不准饮酒,不准擅自离岗。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或自行调整值班日期。如确需请假或调整的,各单位领导要做好调班交接工作。对无故空岗造成后果的,追究相应责任。

(三)接听电话要文明礼貌。与值班无关的电话,应长话短说,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音乐与影视学院值班记录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