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回眸 >> 获奖情况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在第十二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5-04-15 10:34 董岑   

为了进一步推进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和调动广大青年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为我市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市教育工会于2014年10月在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第五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共有来自全市21所高校的338名选手参赛,天津师范大学共有26名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竞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竞赛,我院青年教师陆长河以过硬的基本功底尽显风采,展现了优秀的个人素养,获得基本功竞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不仅为参赛的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通过实践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