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回眸 >> 获奖情况 >> 正文
我院舞蹈系国际标准舞专业学生选手参加第27届CBDF“院校杯”取得优异成绩
2015-04-14 17:21 董岑   

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举办的全国第27届“院校杯”公开赛于3月28日在北京结束。我院舞蹈系国标舞专业参赛的学生选手不负众望,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在全国高校专业组取得了一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一个第五名、两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其它参赛选手也分别进入了各自组别的前十名。

学院和舞蹈系领导均十分重视此项工作,赛前刘立、孙淑仪、林欣甫、于晓羽老师对学生选手进行了认真的指导。林欣甫老师被聘为此次CBDF全国“院校杯”大赛评委。

由中国国标舞总会举办的CBDF比赛是全国等级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重要赛事,是国际标准舞工作者和选手的盛会。全国各地100多个代表队近3000人参赛。数千名来自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国际标准舞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专业院校的选手参加了此次全国性的舞蹈盛会。充分展现了“院校杯”赛事的规模盛大、地域广泛、水平高端、学以致用的特色。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