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14:42  

各学部(院):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9月17日举行,为确保我校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结合本次考试防疫工作要求,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需证件

考试当天必须持有以下7种证件(材料)方可入场(入校),缺一禁止入场(入校),请各位考生周知。

1.准考证;

2.身份证(原件);

3.填写完整的《健康卡及承诺书》(附件1);

4.填写完整的《流行病学调查表》(附件2);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

6.实时天津健康码“绿码”;

7.规定时效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提示:

第5、6、7项材料手机出示实时电子版即可。

如身份证遗失,可用图像清晰的学生证(一卡通)替代或提供由所在学院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

请还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从即日起自行登录CET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防疫要求

(一)核酸检测

1.考生应按要求合理安排考前核酸检测时间,确保考试入场前查询到检测结果,以免影响参加考试(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时间依据采样时间计算,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为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或经相关有资质的APP在线实时查询调取的电子报告。

2.考前7天始终在校且可以自由流动的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前7天始终在津且可以自由流动的考生,须持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3.考前7天内具有我市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考前7天内具有澳门旅居史的考生;解除集中隔离未满7日的考生;与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同住的考生;具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尚未经医疗机构鉴诊的考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符合出院/舱标准且离院/舱后未满28日的考生;离开风险区域、重点疫情地区未满10日的考生;其他需要核酸筛查的考生,须持考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24小时一次,且两次间隔须超过24小时)参加考试。

4.自低风险区(以国务院客户端每日发布为准)抵津考生,须按照本市要求履行报备手续后,持考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阴性证明(考前24小时一次,且两次间隔须超过24小时)参加考试。

5.具有中高风险区(以国务院客户端每日发布为准)、市防控指挥部确定的重点涉疫区和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县及感染者关联轨迹区旅居史的考生,除按照我市要求履行报备手续外,还应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规定执行隔离管控措施(以津云客户端每日发布为准)。管控措施解除后,持考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阴性证明(考前24小时一次,且两次间隔须超过24小时)参加考试。

(二)校外考生进出校

请考试当天进校考试的考生,配合学校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如下分类要求进出校。

1.进校

(1)已毕业考生考试当天只能从学校南门步行入校,并按导引路线管道式步行至考场,自驾车辆不能入校;

(2)当天入校考试的非毕业生只能从学校西门步行入校,入校后统一乘坐大巴管道式转运至考场,自驾车辆不能入校。

注:参加两门科目考试的考生,上午考试结束后须先出校,下午重新入校。

校外考生在进校时务必带齐7样材料,材料不全者无法入校。

2.出校

(1)已毕业考生按导引路线步行至学校南门出校;

(2)非毕业生分批次乘大巴管道式转运至学校西门出校。

三、考试时间和考区安排

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

CET4: 9:00—11:20;CET6:15:00—17:25。

小语种四级:9:00—11:10;小语种六级:15:00—17:10。

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和路线,考试当天提前45分钟到达相考场外的检测点,即四级考试8:15前到达检测点,六级考试14:15前到达检测点(检测点位置见下图五角星标注处)。四级考试8:20开始进入考场,9:00禁止入场;六级考试14:20开始进入考场,15:00禁止入场。

考试当天,全体考生均须经检测点检验通过(在准考证上加盖图章)后,才能进入对应考区楼宇。






上午四级考试检测点引导

1.劝学楼A区的校内考生,请从检测点1验证进场;

2.劝学楼B区的校内考生,请从检测点2验证进场;

3.劝学楼C区的校内考生,请从检测点3验证进场;

4.博理楼的校外考生,请从检测点4进场;

5.勤学楼的校外考生,请从检测点5进场。

下午六级考试检测点引导

1.劝学楼A区的校内考生,请从检测点1验证进场;

2.劝学楼B区的校内考生,请从检测点2验证进场;

3.劝学楼C区的校内考生,请从检测点3验证进场;

4.博理楼的校外考生,请从检测点4进场;

5.勤学楼的校外考生,请从检测点5进场;

6.兴文楼的校外考生,请从检测点6进场(考生从南门进校,专车转运至兴文楼)。

四、考试用品

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考试耳机(学校电台频率为调频FM82.6兆赫,请注意提前调试好频率)。

每个考场内均安装了电子钟表,考生不需要携带手机或电子表参加考试。

五、旷考处理

除不可抗力因素和疫情防控因素外,对本次无故旷考的考生,学校将计入旷考名单,并取消下一次四、六级考试报考资格。因生病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需上交二级甲等以上(含)医院开具的证明并且在2022年9月19日(周一)中午12:00之前将材料报至所在学院,学院汇总后统一送至教务处A107,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 2022年9月天津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 流行病学调查表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