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影视学院举办“不负韶华 逐梦青春”教师招聘专场讲座
2022-04-18 20:24  

近日,音乐与影视学院“不负韶华 逐梦青春”教师招聘专场讲座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本次讲座由天津市市级督学、和平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高级教师、和平区教师发展中心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副主任姜红老师担任主讲人,他以“教师资格考试”这一学生们热切关注的话题切入,深入阐述了当今教师职业优势以及同学们怀揣教师梦想,在校园中应该如何一步步进行努力,近200名同学参加了线上的讲座和交流互动。

讲座中,姜红老师结合自身长期积累的工作经验进行了生动的举例,从多个方面客观分析了当今教师职业发展的优势。为了让同学们更明确地了解现阶段教师编制考试的形式以及各专业、各地区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姜红老师首先从同学们较为熟悉的教师资格考试讲起,进而与教师编制考试进行比较讲解,通过有趣通俗的实际案例,将这两种考试各自的整体架构、注意事项等深入浅出地展现出来。在深入讲解笔试和结构化面试的过程中,姜红老师以专业评委的角度,既对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实际考试中常涉及的注意事项,也总结了一系列适用于全体考生的关键要点。

讲座最后,姜红老师热心解答了同学们在问答环节中的踊跃提问。讲座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励,会不断的规划调整,付诸实践,努力实现教师梦想。

“不负韶华 筑梦青春”系列讲座不同的专场还将继续举办,在同学们面对深造、就业、创业等不同选择和竞争的路上,更加助力同学们梦想实现,也会有更多的老师、同学走进讲座之中,与同学们共话青春梦想,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