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影视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2 07:11  

6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音乐与影视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几日来师生认真学习大会精神,纷纷表示将响应大会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天津力量。

杨坤 音乐与影视学院舞蹈学教工支部书记 舞蹈系教授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过去五年是天津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市党代会为全市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我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不负时代给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奋斗谱写篇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认真履职、踏实工作,为建设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芸 音乐与影视学院键盘与器乐表演教工支部书记 键盘表演系副教授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凝聚人心、鼓舞人心。此次会议展示了天津的建设成果,让我们深刻理解天津新的发展理念,深刻领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的精神。我更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开创天津建设新局面的决心。身为高校教师,就要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就要时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与学生一起,自觉听党话,共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接续奋斗,践行初心,担当传承中国优秀音乐作品的使命,构建专业新发展格局,成就美好未来。

殷莹 音乐与影视学院音乐学教工支部书记 音乐学系副教授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天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站位高、思路新、指导性强,对天津未来五年的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教师的本职就是教书育人。我一定认真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求真务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做一个严谨治学、不断进取的高校教师!

张增赋 音乐与影视学院声乐表演教工支部书记 声乐系副教授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议程包括: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天津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这次会议,继续擘画天津美好未来,我们将紧跟党的步伐,站在新的起点上共同建设美丽天津!

兰继洲 表演教工支部副书记 表演系副教授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开幕。我系教师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天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我系教师深切感受到了荣誉与责任、自豪与担当。会议全面回顾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站位高、思路新、指导性强,对天津未来五年的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教师的本职就是教书育人。我系教师一定按照李鸿忠同志在报告中的要求,扎扎实实做事,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教书育人放在最高位置,把求真务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好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扎根天津这方生机盎然的教育热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高众 音乐与影视学院舞蹈学教工支部副书记 舞蹈系讲师

初心坚定如磐、使命重于泰山,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开幕式的观看,让每一位奋斗在天津的共产党员热血澎湃。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天津定会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天津人民也会迎来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于秀芸 音乐与影视学院教学秘书 实验师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让我们全面了解了天津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各项成就,更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这是我们的美好期盼,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

刘强 音乐与影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 辅导员

“砥砺奋进新征程,书写华丽新篇章”。6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我怀着郑重且激动的心情观看会议,作为一名青年辅导员教师,在观看会议的过程中我深切感受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此次会议召开是我们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也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刻,天津市有其历史使命,作为青年辅导员的我们也有自己的责任担当,我们不仅是青年教师,更是天津高校思政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我将坚持贯彻党代会精神,把求真务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之中,深深扎根于天津这一方的教育热土!

杨晓璐 音乐与影视学院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本科生 预备党员

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进行棚户区、老旧小区、农村危房改造,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优势;东西部扶贫协作,一大批贫困户脱贫摘帽,提高了生活水平,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疫情之下,天津市委市政府统一高效指挥、科学精准、以快制快。在新时代,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青年党员将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孙洋 音乐与影视学院2019级舞蹈学(表教)专业本科生 党员

五年砥砺奋进,是天津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团结奋斗、拼搏奉献的结果。

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会议作出的战略部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