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季艺术研究会举办“庆八一 迎盛会” 艺术家走基层文化活动
2022-07-18 21:34  

2022717日,由马季艺术研究会笑星书画委员会主办的“庆八一 迎盛会”文化活动在宝坻区举行。

马季艺术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伯苓,天津师范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马季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张梅君、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马季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家玥,宝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分管日常工作)杨占岭,宝坻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纪永红,宝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季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李永超,宝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裴崇华,宝坻区组织部原副部长杨有生,马季艺术研究会笑星书画委员会主任孟庆占、副主任孙岩、委员阚传好,天津城市画派艺术家王刚、何成、王德才、肖爱华、滑寒冰、吴宗易、蔡国胜、刘凤华等参加了此项活动。笑星书画家李增瑞、郑健、叶蓬因在外地不能前来参加活动,他们现场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今年是建军95周年,党的二十大也将隆重召开。艺术家们走进基层,走进农村,来到由退伍军人创办的宝坻区龙鑫园合作社,近生活、叙亲情开展文化活动是迎盛会、庆八一、助振兴的公益之行,也是对退役军人返乡创业的支持和尊重。退役军人和艺术家们欢聚农家田园,以墨为媒,连心交友,扎根泥土,共赏芳香。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马季艺术馆,在孟庆占书画艺术馆进行了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