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键盘表演系 >> 正文
李 静
2017-11-28 16:49  

  名:李静

政治面目:九三学社社员

  称:讲师

最终毕业学校:韩国大佛大学

毕业时间:2008

学历情况:研究生学历

学位情况:硕士学位

担任课程:钢琴

近年教学科研情况:

(一)  论文,著作

《对台湾教育问题的几点思考》天津师范大学学报急促教育版,2010年12月第7卷第4期

(二)  主持项目

主持天津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程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建构艺术课程途径与方法研究”子课题“台湾音乐教育方法研究"该课题于2005年结题通过鉴定。

获奖、荣誉称号:

(一)  教师本人获奖

论文《以艺术与人文的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谈台湾的艺术与人文课》获“2005年中国教育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本人被评为“2005年中国杰出教育研究者”。

(二)  指导学生获奖

贺茜同学于2007年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中韩青少年艺术人才选拔活动中荣获青年组钢琴专业三等奖、2008年在第三届“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人才超级选拔活动”中荣获青年组二等奖、2008年在第三届“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人才选拔活动”中荣获青年组一等奖。

主要社会兼职:

天津音乐家协会会员,天津钢琴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高等学校音乐教育学会会员。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