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表演系 >> 正文
王若希
2017-12-05 10:45  

  名:王若希

政治面目:群众

  称:助教

最终毕业学校:韩国大佛大学

毕业时间:20098

学历情况:研究生

学位情况:  硕士

担任课程:声乐

近年教学科研情况:

(一)  论文,著作

控诉与反思:电影《东京审判》中的音乐浅析。核心期刊《大舞台》,第一作者,ISSN1003-1200/CN1004/J

(二)  主持项目

1,  全球语境下国产电影民族音乐的审美走向研究,校级青年基金项目,主持人.

2,  天津市广电产业创新策略研究,天津市社科规划办公室,第四参与人.

3,  表演专业舞台表演实践教学体系研究,市级项目,第四参与人。

4,  高校影视表演专业实践改革与探索研究,校级教改项目,第二参与人。

5,  高校表演专业声乐课教学改革与创新研究,校级教改项目,第五参与人。

(三)  创作作品

20176月导演了《影视表演系声乐教学改革实践音乐会》并担任主要指导教师工作.

201710月在《音乐与影视学院双周音乐会表演系专场》中担任部分节目的指导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