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
2021-03-22 08:32  

        319日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举行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天津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赵利民教授莅临指导,音乐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张家玥、副院长杨爱君以及二十余位有国家级项目申报意向的教师参会,涵盖教授、副教授、讲师等各个层次。

     

 

赵利民院长作为天津市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家级重大项目主持人,有着深厚的科研经验。在本次培训会上,赵院长有的放矢、深入浅出地为音乐与影视学院的教师们进行了专题培训讲解。从项目选题创新,到课题研究方法;切实把握时代脉搏,挖掘科研新方向;从如何找到科研问题新矛盾,到怎样开拓跨学科研究新途径等,赵教授多角度、多侧面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地研讨交流。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近年来,我院中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日益增长,仅2021全国艺术规划项目,就有十余位教师提出申请。本次培训研讨,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科研热情、认知水平,开拓了大家的科研新视野和新维度,同时在申报技巧上也收获颇丰,为我院在科研工作的高水平发展上提供了强力助推。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