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毕业生获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奖
2020-11-20 18:08  

我院毕业生获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奖

 

近日,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入选“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暨“以美育人,以艺育才——全国艺术硕士培养院校教学成果云展演活动”的表彰通告》,我院杨海源教授指导的2019届音乐领域毕业生王烁演唱的《安左列塔在赛中》被评选为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  

 

王烁演唱的《安左列塔在赛中》使用了独特的演唱风格,尤其在花腔方面,既有女高音的柔美,也具有女低音的饱满,起音准确,声区贯通,在音乐风格和情感表达上较为纯正,音乐速度、音乐力度的表达恰到好处,气息把控能力较强,作品演唱一气呵成,音乐线条流畅舒展,音色轻柔,更多表现较为细腻的人物情感,作品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平。  

此次获奖作为我校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标志性成果,是实现“提升职业能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目标的突出表现,体现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反映出近年来我校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分类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取得了显著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