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动会
2021-11-13 11:41  

1111日,音乐与影视学院在雅艺楼B401举行音乐与影视学院科研工作推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家玥主持,副院长杨爱君做专题培训。  

杨爱君首先向教师们传达了114日学校召开的天津师范大学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暨人文社科科研工作会会议精神,特别对校长钟英华的讲话内容和副校长白学军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在科研工作的高水平发展、团队化协同建设、科研导向紧抓时代脉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并介绍了兄弟院系开展科研工作的优秀经验以及社科处领导老师讲的具体培训内容。  

会上,杨爱君结合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现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策略指导和规划建议,在全国艺术规划、国家艺术基金、天津市艺术规划等与我院学科专业密切相关的科研项目的申报推动和专业化推进等问题上,做出了具体部署。杨爱君指出,在上述的几个艺术学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中,各系要突出教授、副教授、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带动全院教师,全覆盖地投身到科研实践当中去;要抓住各专业的科研优势点,深入研究,注重团队建设,举全专业之力,研发可持续发展、有深度的艺术类高级别项目。此外,会议还进行了横向项目的相关培训,在纵向项目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为教师们挖掘更多的科研途径。  

本次会议激发了学院教师的科研热情,会后,老师们纷纷与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交流了自己近期在科研工作中的设想和存在的问题与困境,并表示这样的培训交流会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继续持续深入跟进。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