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12-13 08:36  

12月2日,音乐与影视学院在雅艺楼C455召开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副院长陈静做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培训,全体音乐学(师范)专业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陈静首先向教师们传达了学校召开第五批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动员会暨第六批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启动会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在学院专业和学科发展中的重要意义,深入剖析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要求全体师范专业授课教师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看待师范认证工作。要求教师们认真对照认证标准,集中发力,明确自身在认证相关环节中的任务责任,扎实做好认证前的准备工作。

会上,陈静主要从音乐学(师范)专业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分解、教学大纲修订、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引导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突出产出导向,注重在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过程中融入认证理念。老师们就认证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表示,一定全力以赴,积极准备,力争顺利通过考查,并做到以认证促建设,持续改进,不断提升音乐学师范生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