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俄合作办学 >> 相关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外籍教师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2020-01-01 15:40  

   12月30日上午十一点,我院在立教楼B312召开外籍教师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旨在了解外籍教师的教学情况,提高我院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水平和办学质量。学院副院长柴鹏程、音乐学系系主任张淑珍、键盘系副系主任周毅、声乐系代理副系主任董雷、管理教师孔燕以及九名外籍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柴鹏程副院长首先对各位外籍教师本学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教师的教学提出具体的要求,尤其需要重视学生出勤和改善教师教学方法,让课堂对学生更有吸引力。希望外籍教师能够借助合作办学项目平台不断引进国外优秀教材及先进教学理念,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

   随后外籍教师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教学环节、教学建设、教学过程等方面发表建议和意见。同时,外籍教师与系主任就如何让提高教学水平进行了讨论,并对教学相关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下学期工作的开展交换了意见。

   本次会议不仅对外籍教师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加深了外教与院系的联系。对外籍教师进一步了解我校学生学习需求,进一步提高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和学院管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