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俄合作办学 >> 相关活动 >> 正文
我院外籍教师维塔利•鲁达科夫举行钢琴独奏音乐会
2019-06-03 16:45  

5月27日晚19:30,我院外籍教师维塔利·鲁达科夫钢琴独奏音乐会在音乐厅拉开帷幕。院领导柴鹏程、外籍教师及百名师生共同聆听了这场美妙绝伦的听觉盛宴。

音乐会上半场在舒伯特A大调钢琴奏鸣曲明朗优雅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此作品作为一首标志舒伯特钢琴奏鸣曲创作成熟的作品,被维塔利老师演奏的美妙悦耳,恢弘大气。

随后,一首舒曼《交响练习曲》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交响练习曲》是舒曼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此曲音乐元素丰富,旋律悦耳,气势磅礴,技术难度高,代表了当时钢琴技巧的最高水平,也是维塔利老师爱不释手的珍品。

下半场维塔利老师分别演奏了著名的肖邦《降A大调波洛涅兹曲》、《F小调夜曲》、《降E大调圆舞曲》、《G小调叙事曲》、《降B小调谐谑曲》等著名钢琴曲目。维塔利老师将钢琴的音乐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深受师生喜爱。最后,本场演出近10首技巧艰深的演奏曲目搏得了听众们雷鸣般的掌声,师生对维塔利老师的倾情演出表示感谢,纷纷献花并上台合照。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