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俄合作办学 >> 相关活动 >> 正文
“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主题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05-27 16:03  

“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主题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年5月7日,我院在雅艺楼举办了以“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为主题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2019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毕业生崔宇辰同学分享经验。

崔宇辰同学从大学生活、出国经历和职业规划几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使得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初步的认识。

在关于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出国经历的方面,崔宇辰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为有出国意愿的同学们认真细致地讲述了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自己在国外求学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最后,李静老师也对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补充。

   本次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走向成才成功之路。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