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俄合作办学 >> 相关活动 >> 正文
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外籍教师座谈会
2019-03-15 14:02  

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外籍教师座谈会

2019312日,我院领导班子与中外合作办学全体外籍教师进行了有关教学工作的交流和座谈。参加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老师有: 音乐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高娟、副院长柴鹏程、党委副书记吴金明、副院长张虹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树杉老师。

工作座谈主要围绕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情况展开,党委书记高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本学期新聘任的两位俄语外籍教师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各位在任外籍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后续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各位外籍教师们也踊跃的对各自领域教学工作所取得的进展与不足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再接再厉,期待学生们在学习上都能获得更大的进步声乐教师娜塔莎说“我给我的学生们设立了竞争机制,比如现在,我的学生和尤里老师的学生就形成了两大竞争团队,学生们互相学习、互相比较,都想比对方的学生学得更好、唱得更好。我认为这样更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使他们能真正热爱自己的专业”。

合作办学的学生不仅在国内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在国外的学生们也获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办了20182019年华侨华人新春年会,李辉大使和夫人邀请众多旅俄华侨华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年新春佳节,我们合作办学在俄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演出!除此之外,在去年的格涅辛国际声乐公开赛中,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四位同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演唱技法获得奖项:李保山和赵坤荣获获得了比赛一等奖,邓垚玥和郑明亮获比赛二等奖。外籍教师除了完成正常的教学工作之外,还积极参加学院的教学实践和各种演出活动,在过去的几年中举办和参加了多场个人音乐会和学校、学院的各种演出活动,反响很好。本学期还将举办维达利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及外籍教师专场双周音乐会,这对促进中俄合作及双方的文化交流,以及丰富我们的教学实践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最后,座谈会在外教与院领导融洽的交谈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