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俄合作办学 >> 相关活动 >> 正文
我院合作办学项目外籍专家接受人民网系列访谈节目
2018-09-25 10:03  

我院合作办学项目外籍专家接受人民网系列访谈节目

  为迎接夏季达沃斯2018年新领军者年会胜利召开,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天津市网信办、天津市外国专家局、人民网天津频道联合推出“津津有味 外国专家话天津”系列访谈栏目。我校音乐与影视学院外籍教师马琳娜·帕拉兹尼克接受采访。

                                           

我院外籍教师马琳娜·帕拉兹尼克

   马琳娜·帕拉兹尼克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们居住并且工作在一个美丽的城市,在这里中式和欧式风格如此和谐地共存,在这里古老建筑的美被细心保护。每当我在故乡被人问及天津时,我总会说,那是一个种满月季、被各种钟表和桥梁点缀的迷人的城市。桥梁连接河的两岸,而我们这些外国教师应当成为连接不同国家和文化的使者。作为一个来自俄罗斯的教师,我可以说,中俄两国之间的桥梁已经变得那么宽阔、坚固。我很欣慰地看到在中国俄语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而且很多中国游客到访我的故乡,我的学生在留学俄罗斯后也经常非常开心的向我描述那里的经历。

   “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两年的时光,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天津师范大学对于我们而言就是第二个家,而我们所居住的这个城区充满了积极的活力和和谐元素,能给人灵感、幸福感和爱。我想感谢学校的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在这里我们感觉就像是友好大家庭的一员。”

采访视频链接:http://tj.people.com.cn/n2/2018/0917/c375366-32065294.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