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俄合作办学 >> 相关活动 >> 正文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文化学院访问团到我校就“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协商
2017-03-09 08:12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文化学院访问团

到我校就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协商

   2017228日至35日,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文化学院访问团一行来我校就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协商。

   228日,协商在我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进行,出席协商的俄方代表为负责国际事务的副校长娜塔莉亚·维克多罗夫娜、负责教学事务的副校长、招生办常任秘书阿列克谢·谢尔盖耶维齐、国际文化教育处副处长马哈伊尔·瓦西里耶维齐、俄语教师西门·亚列克山大耶维齐。中方代表为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临惠、国际交流学院主任高航、国际交流处引智与外籍专家管理科科长杨斌、音乐与影视学院院长康爱琪、党委书记高娟、副院长柴鹏程、教务处副处长白杨 、翻译孔燕。双方就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文化学院与我校“音乐学与实用音乐艺术”专业(本科)合作办学协议补充协议进行了友好的协商。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